2007-07-25 21:39:57安安

愛 喜歡 拜託分清楚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但不懂愛之人 又何必執迷不悟 而自覺身陷其中 始終不願放手
這是人性嗎? 一定要被狠狠地傷一次 痛一次 哭一次 甚至頹廢自己
卻永遠看不見身邊之人 自己怨 自己恨 自己憐
才又心不甘情不願地逃出 愛的囹圄 可悲
喜歡 愛 真的清楚 明瞭?
喜歡 當一個人與你相處 他的氣質 他的言語 他的作風 他的一些特質
從你心深處 牽引出不少你所嚮往的 你所沒有的 你所渴望的
就這樣 這種感覺就是喜歡
愛 沒有定義 沒有為什麼 但很多人問 你愛我嗎?
這都是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信心 不堅定 所造成
愛 他的飲食 他的嗜好 他的興趣 他的心 他的一切 你都能清清楚楚知道
或許這是有點膚淺的
更重要的是 彼此心靈相通
為愛 可以體諒 包容 改變 前提是 能向善 不能利用愛而教人學惡
等待 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從一齣港劇聽到時 我的心 不住的點頭 深深相信著
等待 距離 年齡 背景 這些對相愛的人們不是問題
愛的力量 唯有談過一場彼此交換真心的人 才明瞭
只怪凡人用眼睛戀愛
不能真心體會 感受 你不愛的人 你怎知他不會是你的最愛
你怎知他不會是你的以後
各位身處這混亂不堪 不潔淨的社會之友
容我給你們一個小心 一句叮嚀 一席肺腑之言 一段最真切的言談
追尋真愛 很美麗 追尋所愛 很幸福 但不可一下就投入所有
也盼你們再成熟穩重的心態上 找到一位與你心靈契合的人
安安給各位

佩喵喵喵 2007-07-25 22:08:06

「只怪凡人用眼睛戀愛」!
嘿,在話我在哪聽過呢?說得真好!
阿阿,醜得漂亮。
--
「愛是心靈相通」。
「人類原本和蚯蚓或是海馬一樣雌雄同體,男人女人是密不可分的。有一天妒嫉的精靈硬是把男人女人分開,就像把貝殼分成兩瓣。因此在人生的旅途之中,人類總是尋尋覓覓他那另一瓣貝殼。有人很幸運一找就找著了,有人終其一生就是尋找不到,或者有人找到很相似的以為就是他了,然而海浪一來,總還是會將這很相似的兩瓣貝殼分開。因為再怎麼相似還是會有縫隙,總不似原來的那樣契合。」
我聽的版本是人類自以為無敵而狂傲,上帝生氣將人分為男女。哈哈。心靈相通真的很重要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