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7:47:08[ ♂小語 , ] *

,, [♥ 很幸福的夜晚 , ]

 

 

 

 

 

 

 

        10 / 31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做夢都不曾想過會有這一天。

 

 

---------------------------------

 

 

 

 

        今天,

        老公在我家陪我睡覺耶!

        而且還是家裡人允許的?

        

        對我來說,

        好不真實。

        

 

 

 

 

 

        以前就算他們出去過夜,

        也不會答應老公來家裡陪我,

        然而今天卻反常,

        竟然是從他們的嘴裡說出:

        『今天叫阿明來家裡陪你睡覺?』))別想歪= =

 

 

        

 

        我跟老公都嚇到了,

        不過也很開心。

 

 

 

 

        ------------------------

 

 

 

 

        晚上我們去吃牛排慶祝,

        吃完之後,怕晚點肚子又會餓,

        決定去買泡麵回家XDD

        

 

 

        回到家就抱抱、看電視,

        合做我在家一直不敢光明正大的事!

 

 

 

        抽菸。

 

 

 

 

 

        -------------

 

 

        最後我們在房間耍自帳,

        混到3點才睡覺,

        累ˊˋ

 

 

 

 

 

 

 

 

 

 

舒涵 2009-11-17 00:46:14

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