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31:50米雪♥ω♥

累了...♥

我換了一個團體一個我心中的偶像,


會換偶像是因為某偶像的文章,


我不懂,


你都進演藝圈那麼久,


還要為了記者或是一點風吹草動而氣憤,


如果你那麼有體力和精神,


為什麼不把這些體力和精神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總是躲在暗處偷襲或是隔空喊話,


你如果真的那麼想討回公道,


為什麼不大聲說出來,


只會貼文章,


要粉絲替你發聲,


你們敷衍的程度我只差沒有拍下來貼在網路上,


其中一個團員,


你握手都不用看粉絲的,是嗎?


這就是你們對待粉絲的方法,


還有...你們有一些活動,


只要是你們選的人,


總是那些和你們最好的粉絲們,


那其他粉絲算什麼?


你們,總是為了拉攏團員們的粉絲而存在...


請問粉絲會因為我變成其他團員的粉絲你們的銷售就會變好嗎?


你們不累我都累了,


粉絲在你們心中真的那麼微不足道,


我不相信見了20次面的人,


你們會不記得他們,


但你們就是不記得...


那該說不用心還是不在意?


那我還要為了一個逐漸沉淪的團體做什麼?


做垂死的掙扎?


那我就放棄你們吧!既然我累了也感到心痛,


何必在留戀...不是嗎?


但是畢竟你們是我第一個藝人,



所以我會在去見你們一次,


我只是想向你們say bye bye....





凌ㄗ~的吶喊♥

上一篇:夢♥

下一篇:失望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