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0:43:01` 我的毛飛不動了

想標題好難 

 

 

 

 

 

 

 

 

 

 

 

 

 

 

 

 

 

 

 

 

 

 

 

 

 

 

 

 

 

 

 

 

 

 

 

 

 


我很膚淺的過每一天
我忽略生活的每個細節



常常忘記 剛剛在幹麻?
常常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我是不夠細心
常常忘了很多事

沒有注意到嚴重的事


常常帶給身邊的人失望


我相信自己
不是我做不到
只是我

沒想到









「我發現妳 很脆弱 」




是的
我本來就沒有你想像中堅強
但是我存在著一點點倔強


我不想認輸



我心情不好
哭完就好了






明天要更好


再怎麼樣
也不會比今天差












是你說的對
應該要面對


幹麻逃避?
我又不是作不起


我又不是這樣就被打敗






一句兩句而已
就當作是成長的動力








原來我只是努力的 在保持呼吸 ....

 

 

 

 

 

 

 

 

 

 

 

 

 

 

 

 

 

 

 

 

 

 

 

 

 

 

 

 

 

 

 

 

 

 

 

 

 

 

 

 

 

 

 

 

 

 

 

 

 

上一篇:沒什麼嗎

下一篇:如果我變成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