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01:50:18

孤。

在高塔的週圍,築起一條河
已在高塔上,還不夠麼?



我不知道




鬧脾氣?賭氣?
對誰?對妳?



我不知道


應該不是吧
我從不做沒有意義和結果的事
和妳賭氣或鬧脾氣
不會有結果


只是,當我打出這段話,卻真切的掉下淚
天真的以為或許能和妳走在一起
其實早就知道沒有結果的
是啊,信念遠遠勝過了我的邏輯


看著妳留的,幾句話
話裡不斷出現的"或許",其實可以直接略去的吧
在我看來,是這樣的
期望麼?
我連妳期望的情人和感情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呵,難怪妳失望



想起她對我說的
"妳的字,總是連篇的濃重哀傷"
我總是只寫字給情人,總是寫不出歡樂開心
我應該要慶幸從未擁有妳,還是應該惋惜?




擁有之後失去,疼痛絕對比從未擁有更無法計算


我竟已疼痛到這樣的程度
別笑我太脆弱,好嗎?

上一篇: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