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22:03:27

好情人。

今天運氣好,在妳下班前五分鐘遇上妳
真的是運氣好,妳說今天要延後三小時下班
算是我撿到的吧(笑)

不知道是湊巧還是默契
我這陣子,也一直在想自己並不是個好情人
妳今天講到時,我頓了一下
本來要接著妳的話講下去
不知怎的,我卻下意識扭開了話題


上大夜班,有種全世界都和我無關的奇妙違和感
下午睡醒,窗外下起大雨
我卻執意撐著傘走出門
走在路上,看著灰色的天空
想起昨天酒店妹和女鬼的話題
嘴邊,不自覺泛起一抹微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十幾次
不過就11個字,並不會變
多看幾次,我也不會就懂
雖然知道,我還是看
雖然不完全懂,但我不開心

 

 

 

我想不用完全懂。

 

 

只好努力聽阿福撫平(笑)

上一篇:空。

下一篇: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