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8:56:54

發覺。

悄悄地,發覺了些什麼。

悄悄地,發現了些什麼。

 

這樣的方式,妳能看見我對妳說的話嗎?

 

還是,其實

 

 

妳只是想說說話,我說什麼

 

 

其實,不重要?

上一篇:掛心。

下一篇:來不及。

吟之 2010-04-06 00:42:05

我有每次都說加油嗎??
呵呵
我沒有要你一定要寫文啦~~
不過我很期待倒是真的^^
(油再加滿^^)

吟之 2010-04-04 22:09:49

由於你反問我喜歡你文章中的哪個部份......
所以我又多按了幾下^^
其實我覺得文字閱讀是一種主觀的經驗融合,有時候我會想,是因為我們是女生嗎?所以表達出來的情感總是特別細膩......文字的表述不需要多麼華美的修辭,有時候平凡的簡單卻是最難求的悸動。
我選擇在這篇回文,是因為這篇雖然只有簡單幾個字,我卻能感覺到那種一個人自言自語、卻企盼對面的那個人有所回應的心情,我也會常常一個人莫名的陷入獨語,甚至想像若在當下,對方會給我甚麼回應?還有《開始》裡所寫的有的是我的感觸,有些記憶雖然瑣碎平凡,丟掉一點都覺得可惜,我有時很害怕自己最終會失去所有記憶......
當我對一件事情很有感觸時,會想盡辦法將感覺實體化,用很多譬喻甚麼的......但那些不一定能感動別人,不過對我而言那並不重要,我只是單純想抒發^^
你簡單的幾個字,寫出來的卻可能是我花八百甚至一千字寫出來的感覺。
自薦我的文章《氾濫》好了^^其實我寫的文章越長,通常就越掙扎(懷疑自己有強迫症= = )其實類似的紋有很多篇,但我選這一篇......相信你會懂我為甚麼喜歡你的文字^^
最後跟你說~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呵,這樣我又多拐了點人氣?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是細膩的問題
而是,有滿滿的情感(像妳就是)
我能夠明白妳說的"掙扎"(放心,那絕不是強迫症)
只是覺得,怎麼寫,都沒辦法,完整表達心裡想的
所以,就會一直寫
其實,只是想要,表達的更完整
對嗎?(笑)

記憶雖然平凡瑣碎
但是加上某些人,事,物
即便是一渺秒,也彌足珍貴(笑)

感觸,感覺,都是抽象的東西
也許實體化,就失去了,感動的能量
不過妳說的對,寫自己想寫的,就好(笑)

然後啊...
我真的沒有妳說的那麼好(抓頭)
從妳來回應之後我總在想
"寫這些文時,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只抓重點表達,說不定,我寫的長了,妳就會發現,我的文字,其實並不令妳那樣喜愛。"
然後發現自己其實寫不了太長的(笑)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迂迴的人
尤其寫文的時候
所以我,儘量,在對話的時候,不要太迂迴
就像,現在

PS:妳幾乎每篇回應最後都會替我"加油"
是暗示要我寫文嗎?(笑)
2010-04-05 13: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