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08:53:58亞豬媽

30

世事多變,回帶1991..既美好又純真~

曾聽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也聽說十年人事變翻身...再來就是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數數就是30年!人生中的首個 30年與時間競賽,未能兼顧多少事情,也沒多少心思欣賞沿途風景;第 2個 30年安家立業,正是風華正茂、人生得意時,這個30年開首寄掛事情多,時間寶貴,沒閒情細意品評,及至工作家庭都安穩了的後段時光,才驚訝時間不知那去了!

這段美好時光,點點滴滴....想不起、記不下,只因,豬媽已非當年能把中西史朗朗上口,無論是歷史事件抑或人物都能隻字不漏、準確無誤地一一記下的學生妹了~

倒帶1991,畢業照上標示著學校第一屆高中三年級!距今整整30年,月前熱心同學號召來個晚飯相聚,選了625/626兩日子請同學們在社交群投票那天成事,經過月來蘊釀,終敲定626周六這天晚上團聚,當晚共計20多人出席,其中三分二是文組同學,我們理組則只有 8人,想想當年理組同學少說也3、40人吧,實在有點感慨~

這幾年與昔日同窗聯繫不多,當年的老友,除了兩、三位仍不時聯繫,其餘多在節慶時社交群說說祝賀語,反倒是文組班幾個仔大女大的女同學,不時相約飯聚旅遊享受人生,因為她們的熱情邀約,偶然會與她們來個HAPPY HOUR女人聚會,這次30年聚會能成事,也多得這個女人堆的熱心~

30年時間不短,這晚文理班來的同學不多,老師也只有每隔幾年也來次聚會的MISS   TAM兩夫婦,畢竟30這年期份量不輕,也吸引不了多少人出席時,心裡總有點別扭,只能說,重視的那怕是26、27依然重視設法騰空出席,不重視的即使是35、40或是50年,依然也只回一句“不來了!”“謝謝通知”OK....沒關係!

626這晚人不多,飯餸卻很多也剩很多,大家都已非昔日可以吃很多的小伙子小女孩,面對滿桌佳餚,沒有衝勁動筷,卻因同窗聚首說著當年點滴而開心不矣,還因為熱心同學早早準備的Dress Code,令這晚飯局充滿回憶~

人生應該很難有超過 3個 30年,30周年相識紀念日、相戀紀念日、結婚紀念日...值得紀念,畢業30周年也當好好慶祝,過去不了解什麼是儀式感,多得妹妹的要求多謝網絡老師的解說,我的理解是正能量的源泉!時間走過了,不能推倒重來,那就讓我們好好記住:2021年,畢業30周年快樂!

能認得多少同班同學?能叫出他們的名字?今天記得、認得,再過10年 20年 30年呢?

直面人生,期待下一個30年~

上一篇:食住遊

下一篇:悠長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