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31:49[BA]*

標題不知從哪打來 我想換新

今天跟魚去簽書會 誰?不用說你們也該猜到
跟他說好11點 我11點10幾分才到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愛不准時
不喜歡別人等我 也不喜歡讓人等

中場休息 (R咩生日快樂)
雖然PO上去的時間一定超過12點
但這是跟你問好
我不知道哪裡聽來 過了生日後的祝福
會帶來不好的運氣

說到不準時
也說到R咩 真是對不起囉
你也是個受害者之一

哈哈哈 過了就算拉
到了現場 人真是他馬的多
從板橋的誠品8樓排到1樓轉角什麼仙的地方
還在誠品裡繞來繞去

心裡想
明天又要上課
總覺得天天在過同樣的生活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星期一 人像素寫 基本設計
星期二 素描
星期三 插畫 班會
星期四 英文早讀 
星期五 水彩

好累
雖然比高中好過些

換我簽名的時候 我又開始了不知所措
再還沒千的時候
我也想了堆要跟他說的話
要怎麼去認識她


你實在是太了解了
你跟我說了那個故事
我絕得好妙 也讓我想了好多
馬的 是他的堂妹的 是住在他家附近的
我要半法跟你們很好
噢 我又要對自己做出違背良心的事了

我總覺得 我的文章
一直反反覆覆

算拉
你們想看就看吧

最近幾天 學貝斯 學得有點不順 好悶

幻想了太多很久才會發生的事 最後又是落空的感覺
很遭 真的是從美國大峽谷掉下去的感覺一樣
好想去跳跳看

這假日 我沒動什麼東西
畫的2天來的3小時畫
我想我準備扣考吧 從讀算了


我不能那麼悲觀拉 不是我的風格 = =

隨便 熬夜也要想辦法搞出你們


下星期的假日 我們和那群妞 要去陽明山 

看花
那天晚上 不知道要淦麻

噢 眼睛都快咪了


班 本 都想去採草莓 有人要一起去嗎 
捌 我跟你們說 我又想聚會了
嘎 有空也要來一下囉
前世的男人 不要在跟我唱反調
我的相機 不要在耍白爛




今年我的掃把星是牡羊座
馬的 誰寫的

誰買的? 





今晚
在作業堆裡受夠下禮拜的每晚






隨便




我是小叭

班 呆 炭 酋 屁 金魚 和其他人 )))
有聽到嗎?:(








我不要唱反調
2008-02-26 19:58:01

我沒叫你喇叭阿

版主回應
蛤?那你打什麼?
我怕沒寫到你你會不開心~
2008-02-26 19: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