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8:31:22[BA]*

情人節!?


情人節的定義是啥麼 ??

有來是啥麼 ??
我怎麼覺得好無聊 ....................

哇哈哈哈
不過好的是,
這次的情人節是複習考陪我過= =
氣死= = 喝 ....
喝 ..........................


傻 , 你咧 ?? 情人節怎麼過 ??
沒有我你狠難過拔
哇哈哈哈哈哈 (( 自戀 ))


C ......................
今天遲到,忘記寫罰寫...節過放學留下來
我到家就五點了
幸好有小白,宜欣陪我 ....



真是太謝謝他悶了 ^ ^
還有謝謝某份禮物^         ^







華 ♡


情人有朋友一起過 , 也是狠幸福 ^ ^

我愛你悶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