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02:10:04Mina*貓

如今的我們是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我滿心期待的專題
要再去世貿一次的...
充滿了熱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面對第一次做遊戲的大家來說
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遊戲的架構.內容...等
而我是第一次從設計
跨領域到寫企劃
從一開始的主題選定
尋求各種管道的資源
到動工討論著手擬企劃
我們討論過了無數個下午
也無數次的在MSN上開會
當然免不了不少次的爭執...

一方面要顧及自己的課業
另一方面要花心思
去將企劃給無中生有
真的很累...
可是
這兩項都是我很重視的
於是我用了百分的努力
完成了期中和期末
自己的課業
以及專題的事情

學期時說好的
"沒有困難的不要打工"
我想...沒有人真正的做到
在學期時說好的
"做遊戲會很操喔!會沒時間喔!"
大家似乎也都認同了
到了暑假的開始...
漸漸的大家都鬆懈了下來

而我...因為生活上的困難
邊在找工作...
但是我並沒有真的去打工
我怕我的學生本份沒有做好
我是企劃
我要跑在前頭
趕緊將企劃寫好
讓同學們快接手
我有責任充滿動力
於是...我在七月中
完成了目前進度的企劃
請同學幫忙...一起檢視企劃
做了修改...補強
心想...接下來應該沒問題了吧

但...負責動作同學因故右手受傷
...原本就很沉重的工作量
一下子要分攤到其他人身上
於是我接下了部分的工作
放下要繼續下去的企劃
希望能夠為組裡幫上點忙

另外...
打工的.很難看到人的.鬆懈的...
包括了我在內
在暑假時開始墮落
我知道不能這樣下去
要開始振作
那種心情...努力到了現在
我...撐不下去了
我...不是聖人
難道其他人都不會關心進度嗎?
我很擔心...很煩惱
動作慢的.偷懶的...
我努力做將分下來的工作
不影響到其他人的進度
還好有另一位同學一起
幫忙我分了一些工作
但是...仍然是無法有所幫助
我以為我拼一點
大家就會一同拼下去
不過 我錯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已經無力挽回了
我已經失去任何的信心
以及對於專題的愛與熱情
沒人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 要一同振作呀!! "
我那麼拼....似乎是錯了
太吃力不討好了....
是不是該是全組要同心協力呢?

如今的我們怎麼了?

以前二專有位對我影響很深的老師
他說過一句話
" 你們要做自己真的想做的東西 "
" 做的不是自己喜歡的也做不下去吧 "
因為這句話
讓我們以前的組脫胎換骨
跳脫出古板的舊制
做自己真的想做的
走自己想走的方向
於是 去世貿前的大競爭
我們被選上了!!!
真的很開心!
我也希望
現在也能保有
當初我們成軍時的熱情

我受到重創...
我失去了信心與動力
我把我的熱情轉向別的地方
這裡已經沒有心了...
留我一個在這裡裝幸福
我辦不到
沒有任何向心力與團結力的組
我需要用真心去對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