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23:18:04Mina*貓

[[ 我病了...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V6"裡的
[ 岡 田 准 一 ]
又有才華又會唱歌
多才多藝的

可能是因為 心 空了太久了吧
莫名其妙地...
在8月的某天...
我夢見了 岡田
夢中的他
用著日文+英文
和一點點的中文
跟我說話
任性的說想要吃薯條
要我帶他去買
..... ...... ...... ......

好久 好久
沒有這樣跟喜歡的人走在一起
而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人
居然出現在我的夢中
還讓我挽著他...
真的 真的 好開心

美夢做完...回到了現實中
我竟然會為那個夢感到
[ 臉 紅 心 跳 ] & [ 小 鹿 亂 撞 ]
? ? ?
我...到底是怎麼了?
接下來幾天
我狂聽V6的歌
狂搜集有關[ 岡 田 ]的東西
看很多寫他的文章.雜誌
對著MTV裡的他流露出
" 只會出現在喜歡的人的表情 "
" 目光只看著他 "
..... ..... ..... .....
另外 我會想
" 他現在在做什麼 "
" 他也很喜歡攝影呢 "
" 我說不定會遇見他呢 "
..... ..... ..... .....
更恐怖的是
我會" 傷心難過 "
原因居然是" 見不到岡田 "
是真的 " 愛 " 的那種難過
還會想上日本網站...
想接近他...

怎麼辦?

我是不是真的病了?
得了精神病...

正在打字的我
還一直想著.......
遠在日本東京的 " 岡田准一 "
這是不可能的吧...
這比到街上搶男人還不可能
另一個想法又出現了...
(( 只要你出名就行啦!! ))
(( 你的設計只要出名了! ))
(( 你說不定可以幫V6畫封面喔... ))
實在太荒謬了...
我心中還高興了一下勒...
真可怕...真可怕...

我說不定就醬子
單戀一個莫名其妙的岡田吧?
........呃
一輩子單身應該是很有可能的
說不定岡田結婚那天
我會痛哭勒...噗

***圖片來源((V6情報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