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00:56:55Mina*貓

自卑*無限大

醜.肥.矮...
沒有自信......
身上又有缺陷....
我難過...
傷心...
痛苦...

我想...
我會一直這樣的矛盾下去...
一輩子...
一輩子...
一輩子...

我認了...我的外表真的差...
誰說外表不重要...
誰說只要心地善良...
不都是愛eye candy的膚淺人

哇賽...怎麼那麼肥..
怎麼那麼醜...
雖然不是說我...
但我已經想要消失在那空間裡了

不再期待那個傳說中的
那個人...
期待仍然是會是
永遠的落空...

難道醜的人就差嗎?
哼哼...
女人永遠都要被挑嗎?
嘖~搞什麼?!
男人也不都滿坑滿谷的醜
不只臉醜...心更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