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4:05:00Mina*貓

-闇 域-

這個名字是我們專題的名字
是一個RPG的遊戲
在日本平安時代一個少年想要成為陰陽師的故事

我是學設計的學生
在專題裡...
我所負責的設計...沒有
我也沒有畫場景
也沒有畫人物
也不是畫介面的
我沒有負責任何的"畫"

我覺得好丟臉...
我學了5年以上的設計
我的圖還是這麼的失敗
被評為不及格的圖...

覺得好受傷.覺得好丟臉
覺得自己學了這麼久
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支持我的家人
讓我任性的走自己想走的路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我的設計...不能看
丟人...

我不知道我的傻勁會衝到何時...
我也不知道我的好運會到何時...

我盡力的去學習任何的設計
我卻連張說明書的封面都做不到讓人滿意
我愧對我的5年學歷...
為什麼學到現在東西還不夠格
到底進步在哪裡

好羞恥...好悲哀...
我是不是一直任性的走著自己的夢想
卻忘了自己是塊朽木

我不想當朽木阿
我不要成為沒用沒料的白痴
我為什麼那麼爛
為什麼那麼無能
還自以為是
自以為很厲害

當別人在進步時你在哪裡
自己不反省還自我膨脹
還敢批評別人
還想當別組的美術總監
自己也不先秤秤自己幾斤幾兩
不知檢討還一直往臉上貼金

自己都沒有進步還能無愧的接受同學的讚美
你以為你真的很強阿
屁啦
以為自己很懂阿
蠢的要命
還沾沾自喜
老天爺就是要看你的笑話
看你怎麼受到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