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15:49小喵

夢‧依戀

第一次,踏入這裡,屬於我的新生活!
也展開了我成長的旅程.....
當我踏入這個班級時,除了一個國小同班的朋友以外,就沒有認識的。
在班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搞笑、滑稽、凶惡、溫柔、開朗、沉默.....
我發現了她,一個沉默的女孩,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即是
『她,是個難接近的人?』我也不曉得,但就是這麼覺得!

※※※※※※※※※※※※※※※※※※※※※※※※※※※※※※※※※※

剛開始的他,是個沉默的人,漸漸的認識了許多人以後才變得開朗起來。
某一天下課,大家都離開了位子,開心的在外頭嘻鬧,他往教室裡看,他看見她 坐在位子上看書,這一幕更加的肯定他心裡的想法。
時間慢慢的過去,他和她變成了好朋友,打破了心裡的想法、跌破了自己的眼鏡…難以置信的想著,也記不太清楚兩人到底是如何認識的了。總之他們就這樣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常常在一起聊天、一起在校園裡晃。
他的心裡慢慢的對她產生了情愫,他將這件事情告訴了其他朋友,卻唯獨沒讓她知道,或許吧!會害怕受到傷害…但是誰都沒想到一切都太遲了。

※※※※※※※※※※※※※※※※※※※※※※※※※※※※※※※※※※

事情慢慢的傳了開來,也就這樣傳到她耳裡!她的選擇就是避開他,雖然在同一個班級裡,但她卻能很輕易的避開他,不管他如何寫信、傳紙條她始終不予理會。一直這樣…維持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這段時間裡,他總是試著找機會和她對話,但又卻步了,他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也不敢當著朋友的面和她說、更無法找到機會和她說話。
他想盡了辦法,始終無法得到一點點的回應…最後,在一個同學的口中得知了一件事情,她曾經對著那位同學說過『我討厭他,不會和他合好。』這句話打碎了他的毅力,於是他選擇送出最後一封信「我不想在繼續這樣下去了,我們…合好吧?」他抱著絕望的心情想著﹝或許…還是沒有回應吧!﹞
 或許是命運、也或許是天意,他...終於得到她的回應,而且令人開心的是,是好的回應,她答應他合好了,不在僵持下去了。就這樣…他們回到了過去的友情,而且變得更好,大概是…通過了老天對他們的考驗吧!

※※※※※※※※※※※※※※※※※※※※※※※※※※※※※※※※※※

 他越來越了解她的事情,也了解她和他男朋友的事情,看著她送出情人節禮物給他男朋友,心裡五味雜陳…但卻在不久之後,她告訴了他,她男朋友跟她分手的事情,他心裡鬆了一口氣,但也為她難過…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只是一直在身邊陪伴著她。兩個人就這樣漸漸的越走越近!

待續.....
紫薰 2007-03-25 10:35:55

發現~有點像親身經驗的感覺

版主回應
= =&quot 2007-04-04 20:44:41
影之翼 2007-02-12 22:34:14

怎麼突然間好熟悉@ˇ@a

這是你打的嗎??
覺得很好看耶>ˇ<b

版主回應
= =|||哪裡好看ˊˋ
我覺得打得好爛一ˇ一
會讓人家看不懂XD
2007-02-13 09: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