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24:41小喵

1/3 媽咪~生日快樂呀...

今天依然早回家...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去買晚餐...
於是我叫你們先走~很抱歉,因為我心情真的很差!
因為她...讓我心煩.....(詳細情形請見今天網誌)
但是我在家裡卻是個在學校混的很開心的人(混?!)
所以我必須在進到家門之前就把心情調適好~
要是讓我媽知道,說不定他會毫不留情的把我轉學!!!
你們也知道我不想離開的原因吧~
所以我想...只有我一個人會比較放鬆心情...
(PS.珍奶:很抱歉...我從國中除了那個人,我沒有給別人拉的習慣...
所以有時候貼太近...實在有點不習慣!真的抱歉~)
 哈!今天老爸很早回家喔!回家的時候眼睛遮了一眼,只見他跟媽媽說幾句話...我就騎"腳排"車去幫老爸買晚餐了!
回家洗好澡跑上樓...家裡樓下突然發出聲音(嚇?!)老爸說我在幹麻...
但我人在樓上啦~~~結果老爸就說,『你有沒有要做卡片給你媽???』「卡片?!」『妳媽今天生日ㄚ!』.....(生日ㄚ~家裡不是沒有彩色墨水嗎?印啥?)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