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0:39:13冠德

最近

最近生活

老樣子

沒變

生活一樣忙碌

每天忙著工作

真的很忙

身體呢

應該還ok吧

也不知道

反正身體沒有特別狀況

就等八月在回診吧

想想自己

20歲感染

現在都已經24歲

快25歲了

還沒有吃藥

這點我很開心

醫生也說我真的很特別

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雖然感染了

但我還可以保持這樣健康的身體

我很開心

或許該說很慶幸吧

因為至少我的生活過ㄉ很開心 很充實

其實

有時候想想自己

還真是怪可憐的

不只是生病的事

還有自己的成長背景

自己怎麼會那麼坎坷

不過我已經長大很久了

我已經靠自己養活自己很久了

我對家人該做的

也都有做

我不能說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至少我是一個有家教會孝順的人

我和我家那一個呢

還是在一起

哈哈

我真得很謝謝他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總是在我不開心時

逗我開心

前幾天跟他聊到結婚的事

他說如果他家的人一直叫他結婚的話

他應該會結婚吧....

因為他是個孝順的小孩

當下的我很難過

但其實後來想想

如果他真的要結婚

還是應該要結婚比較好吧

畢竟

我不知道我可以在他身邊多久

我可以保護他多久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就突然走了

那他該怎麼辦

這點我很擔心

我把他當自己最親的家人

因為這病

我真的不敢給他一個未來

現在的我

只能努力工作賺錢

讓我們兩個過好一點的生活

至於以後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

我有我的夢

我希望我可以買房子

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但時間會等我嗎??

我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嗎?

在一般人看來

或許只要努力去圓夢

就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

但在我身上

時間可以等我嗎

我血液裡的病毒

可以等我嗎?

或許有

或許沒有

我都相信

只要我肯努力

我一定可以的

也許吧

有志者 事竟成

希望我也是那一位。

 

 

 

有森 2011-12-06 18:49:34

很開心可以看到你的文章~這麼正面接受挑戰的態度~相信未來還會有一片天的~對於未來其實大家都沒有把握的~但你的心~給你的成功的起步點~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的~~加油喔~~
一個同樣在這土地上的朋友留^^~~

路過 2010-06-29 12:59:55

就是要用力的給他繼續幸福下去。

(悄悄話) 2010-02-08 23: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