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47:04夢#貓

三天兩夜之畢業旅行大作戰

期待很~久 很久的畢旅終於在考完試之後來了

提著大包大包的行李準備去山下跟飛魚一起座車

去學校的途中....恩..遇到很多人

飛魚一路上都在講手機.....不予置評




後來集合~~

大家都準備好要去坐車了~~~


第一天月眉

在那邊等他們姊說好熱喔~~

一進去就看到有外國人在表演 是小丑

他們在拉人看們的表演~~ 痾= = 有點可憐

很想去看~~捧捧場

可是我怕小丑= = 因為他們的衣服跟妆 我覺得很可怕

所以對不起他們 我們就直接走進去了....

第一站不知道叫啥的還不錯玩

飛高高~~好涼 又不會頭暈


第二站 斷軌

整個就是嚇到

我們還做後面的3排

超~~~可怕

停了好多秒才下去

屁股整個是離開位子跟身體往前傾

超~怕

建政叫的比我還大聲= =

好好笑~~

還有坐夏威夷巨浪

整個坐位子的時候 有傻眼到= = 喔~~好 題外話

整個就是很360度 想吐= =

後來也一直拍照阿~~wc阿 啥的

玩啥我也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們有做旋轉木馬 海盜船 摩天倫 咖啡杯....等等等的

最好玩的是水上泛舟 

我們連續玩了2次

做建政旁邊真的很雖耶 我跟馨心還有建政 整個就是從頭濕到鞋子

不過超好玩的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了要去集合 所以我們大家就走~~

然~~忘了是誰 他說他要去做空中盪鞦韆

所以我們就去玩了

不過我沒玩~因為頭會暈

所以我就在外面幫他們拍照~~

然~一群2班的也剛好走過來 所以他們也去玩了

只有我一直猛拍= =

後來我跟嘎嘎以為時間不夠了

所以用跑的~~恩...我知道....很丟臉

天空開始有一陣沒一陣的下小小雨

後來到集合的地方看表演

不過因為後來雨太大了

所以沒了= =

雖然我怕小丑不過我還是有跟他們拍一張照片

我們還用衝的去座車~~

全部人都濕了....

好玩~~難忘的經驗耶~~

後來就前進飯店吃飯啦~~~

吃完飯後 還有晚會~~

有點好玩 又有點好笑的晚會

阿莊整個就是被欺負的很慘~~

哈哈哈~~~

結束之後我們就回房間聊天打牌~~

不知道是誰齁~說要通宵結果睡著了= =

白木莊= =



第二天 清境農場&日月潭&埔里酒廠

羊咩咩好可愛

超~~~可愛的說

還有羊咩咩跑到wc去 害我們出不去

風景好 空氣佳 整個就是很舒服~~ 奇蒙子 一ˋ ㄧㄡˇ

日月潭也只有〝布拉魚〞在講解

到酒場的時候有買糖果...等等的

我們晚上駐的飯店超好叫  nice王子大飯店

超高級的說= =

晚上有個非常緊張的好玩事  打牌= = (恩...知道就知道)

早上還去吃看起來很貴的自助早餐

天阿~~位子太好了吧~~恩...

吃到吃不下~~飽死

後來去馨心他們房用頭髮

我用玉米燙和化一點點妆

他們說很好看耶~~

哈哈哈哈~~~天生麗質阿~~~哈

就前往劍湖山去囉~~~

人~~~~超多的~~~~

天阿~是怎樣= =

G5不能玩 -0+

無言= =

後來走下坡的時候跟阿莊用跑的下去

丟臉?! 真的齁~

我褲子還快掉了~~

第一站衝鋒列車

有兩個女的很白目

有4個位子他們做正中間兩個

所以我跟阿莊就座他們旁邊2個位子

整個就是很白爛= =

我們還去做自由落體

本來以為會很可怕

可是也還好 覺得還滿慢的說= =

因為斷軌比較快比較可怕

而且比較爽= = 好玩

人還是很多= =

後來去吃飯

超~白木的他們 不過吃的很開心~~

很多遊戲都關到2點才開= =

傻眼= = 2點我們就走了

所以我們最後又是做空中盪鞦韆

我真不應該坐 頭很暈= =

然後就去集合了= =

準備回家

我們到關西休息站的時候還下雨= =

還好基隆沒下~~

後來就做到公車回家了~~




很累~~也很失落

三天兩夜~~結束

失落的感覺也愈來愈大~~







在看這篇的人黑

記得鼓勵跟推薦哈

我打好久的ㄋㄟ











一團黑黑v.s圓圓

我下次再補給你齁= =

我想睡了....
我們房間
在月眉 兩個瘋女人
玩水的啥遊樂設施 忘了叫啥

也是都濕= =

劍湖山我們一起拍的
導遊

〝布拉魚〞

很好玩的一個人
八寶妞

八妞妞
請別懷疑

中間那位是坐在椅子的
劍湖山的旋轉木馬

漂亮
難得跟姊姊一起照

上一篇:960615

下一篇:外木山

阿寶﹏♥ 2007-07-01 23:20:02

路過...

版主回應
勉強回一下好了

呵~~開玩笑的^^
2007-07-03 18:16:59
飛♥ 2007-07-01 20:55:17

哇靠 化妝跟沒化妝一樣阿 豬頭一個

來照...

版主回應
最好是拉~~~

哼哼哼
2007-07-01 21:21:21
嘎ˇ 2007-07-01 20:35:16

阿夢小姐

是怎麼回事

太自戀了八

謙虛一點啦

你看建政都不幫你

版主回應
挖~~~

留兩次阿
2007-07-01 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