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20:38:51風飛

童話

那天下大雨的夜晚,我接到了你的來電。電話的那頭,你哭著向我要求分手。

「童話都是騙人的!這世界根本沒有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的結局也只是假象」說完你掛上電話留下錯愕的我盯著話筒瞧

我不懂為何你會突然向我說這些,翻出記憶,喜愛童話的你總喜歡在我身邊說著你最愛的故事,每每都要強迫我聽完它。時間久了,我開始習慣起你甜美的聲音,喜歡上虛幻的童話。

「你知道嗎?所有童話故事中,我最討厭的就是美人魚了,因為只有他是悲劇~你不會和裡面的王子一樣忘記我吧?會一直記得我對吧?」你雙手圈住我的脖子,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會的!我一定會記住你!不會讓你變成泡沫,我是你的王子阿~!」我揉著你的秀髮回答著

「我好愛你」你吻上我的唇

你大概不知道吧!這是我第一次向人許下承諾。從前的我不想被牽絆,認為愛就在一起,感覺淡了就分開,在愛情的這條路上我走的瀟灑。而你是唯一讓我想停下腳步的,所以對你,我許下了第一個承諾。

你有想過剛才的那番話給我多少的打擊嗎?你有想過我的感覺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會如此輕易放手,所有的疑問只能等到明天才能找出答案。我相信此刻的你也不好受,因為你哭了....

我很後悔當晚沒有立刻去找你,更意外你會就這樣消失,讓我翻遍了所有地方都找不到人。我...真的很...訝異,但更多的情緒是擔心,擔心你是否出事?擔心你的一切!

幾個月之後,一個自稱是你妹妹的女孩來找我,並交給我一封信,說了幾句後便離開了。在瘋狂找尋你之下,突然有你的消息我怎麼可能放過,女孩離開不久我快速的打開信封。

「嗨!你好嗎?好久不見了,我想你大概不愛我了吧!也許已經找到真正的公主了,不管如何我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因為是你讓我了解童話真的存在,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王子。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只可惜巫婆眼紅不願見我如此幸福,所以決定拿走我的生命,就像他拿走美人魚的聲音一樣。人魚換來了雙腳見到了王子,可是王子卻不記得她,所以她變成了泡沫換取了王子幸福﹔而我呢?我想我已經比人魚幸運太多了,雖然我失去生命,但我換到了愛我的王子,還記得我說過最討厭的童話就是美人魚了,可是現在我開始喜歡上她了,因為我就跟他一樣,我不會化成泡沫,但我會變成我最愛的天使守在你的身邊祝福你!不要難過,不要不捨,一定要記得我,love you」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