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3:58:09風飛

希望是雨天2

因為那場突然的大雨,因為男孩的羞澀,因為女孩的微笑,那天起,他們有了交集。剛開始男孩仍舊緊張的打電話約女孩出來,而電話另一頭的女孩也爽快的答應,就這樣次數越來越頻繁的接觸下,男孩終於勇敢的像女孩提出交往的要求。

「飛….那個….愕….」男孩在去接女孩的路上絞盡腦汁的想著該怎麼開口「Because I love You 跟自己在拔河 你有多愛我 愛過我什麼 我會傾聽著 別讓我等得太久…」突然熟悉的鈴聲響起,男孩停下車看著來電...是女孩!他趕快接起電話

「那個...楓..我跟你說一件事」女孩的口氣聽起來有點尷尬

「你要說什麼?」

「恩..就是..你...騎過頭了...」女孩強忍住笑意站在男孩的後頭,當男孩遲鈍的回頭看著女孩時,一陣大笑衝口而出「噗..哈哈..你..哈..竟然騎過頭了」

「喂!笑太大聲了,路人都被你嚇跑」男孩紅著臉抗議

「呵呵..抱歉,我剛走出巷口就看到你騎過頭趕緊打電話給你,然後又看到你一副呆呆的樣子,就忍不住想笑」說完女孩又笑了起來「不說這了,今天你要上哪去?」

「我們先吃飯吧」男孩幫女孩帶上安全帽「然後再帶你去個特別的地方」為了今天,男孩煞費苦心的想給女孩一個驚喜,為此還出動了豬朋狗友部隊

「特別的地方?!」女孩疑惑的看著男孩,卻只得到一個微笑


吃過飯後,男孩騎著車子載著女孩到處閒晃,約半個小時過後,男孩接了通電話,又開始了看似漫無目的的機車之旅。整路上女孩入神的想著男孩會帶他到哪去,根本沒發現身旁的景色已經從熱鬧的街道慢慢轉變為只有路燈照亮的無人公路。終於車子停下,目的地到達,男孩拿下安全帽回頭看著女孩

「小姐..該下車了」男孩將手在女孩眼前晃了晃

「嗄?到了嗎?」女孩回過神看著四週的景物,除了海浪聲和遠處的微微亮光外,這裡根本什麼也沒有「這就是你說的特別地方?!」男孩沒有回答,只是帶著女孩往光的地方走

「我現在做的事情也許你認為老套,所以就請你委屈一下嚕」男孩矇起起女孩的雙眼說著

女孩對男孩笑了笑,期待著男孩要給他什麼樣的驚喜。突然男孩放開了女孩的手,並發出細碎的談話聲

「阿洋~!都準備好了吧?!」

「恩..我辦事你還不放心嗎」

男孩對朋友回以一個感謝的笑容,也意示叫他趕快閃人不要妨礙他的好事

「楓~你在跟誰說話?我可以把眼罩拿下來了嗎?」女孩皺起眉頭問著

「恩..我數到三就可以了」男孩聽到女孩的詢問,趕緊就定位好給女孩驚喜「一..二..三!」男孩站在女孩的對面,手中拿著女孩最喜愛的花

女孩拿下眼罩,突然的亮光讓他無法適應,幾秒過後女孩看著眼前的景色不禁傻了眼。地上滿滿的螢光棒排出了女孩的名字,外圍則是用蠟燭排成愛心的形狀將名字圈起,而男孩站在女孩的正前方笑著看她

「飛..如果你願意,可以讓我的心圈你一輩子嗎?」男孩在這一頭大聲的喊

「你這笨蛋!早在第一次見面時我就已經被你圈住了」女孩也大聲的朝男孩大喊

聽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答案,男孩高興的朝女孩跑去,不過大概是太興奮了吧!男孩不小心給自己的腳絆倒,瞬間跌個狗吃屎,抬起頭後滿臉是沙。女孩見了男孩這副模樣,忍不住的瘋狂大笑了起來

「噗..哈哈哈..怎麼你今天勁是做這些糗事」女孩笑到抱著肚子坐在沙灘上

「夠了唷!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男孩委屈的說著

「哈哈..抱歉..噗..」女孩幫男孩擦拭臉上的沙子

「很高興你給了我一個這麼特別的晚上,今後就請多多指教囉」說完女孩親了男孩的臉頰

「呵呵..多多指教」男孩害羞的乾笑了幾聲

兩人肩並著肩聽著海浪聲,細數天上星星,過了一個特別的表白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