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2:01:00風飛

我的幸福是你

2月14日,今天是情人節,是我的生日,也是….你的忌日

三年前,我們在七夕情人節相識、相戀,有你在我身旁的這段時間裡,日子過的很快,確也非常的開心,我們互許的諾言始終在我腦裡盤旋

「是不是我到哪,你都願意跟著我?」你抱著我問

「當然!你這輩子都別想擺脫我」我堅定且大聲的向蔚藍的海宣誓著

我感覺到你滿意的點了點我的頭,加重了手勁,把我抱的更緊,我微笑的靠著你。兩人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沙灘上欣賞著太陽落下之美。

這一刻,我感覺到幸福了,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

一切的事物都是這麼的美好,好像身處在夢境中般一樣,然而美好的夢通常都不會持久終有醒來的一天。

2月14日,今天是情人節,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們結婚的當天

我在娘家等著你的到來,房內都是姊妹們吵吵鬧鬧的聲音好不熱鬧,皆在討論著等會如何鬧你。忽然阿傑急急忙忙的跑上樓來,告訴我你在途中出了車禍,現在已送往醫院了。

急診室外都是要來參加婚禮的好朋友們,我呆坐在椅子上,已經無法思考。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鬧劇,多麼希望你馬上出現告訴我這只是婚禮的一部份。當醫生走出急診室告訴我,你可能撐不過今晚時,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這是多麼大的一個玩笑,今天是我們結婚的日子,這就是你要送我的禮物嗎??

「是不是我到哪,你都願意跟著我?」這是你睜開眼第一句說的話

「當然!你這輩子都別想擺脫我」我哭著大叫

「傻女孩,別執著,不要跟著我好嗎?」你勉強撐起微笑

「不要!」我抹去眼淚,不想讓你擔心

「找一個可以讓你幸福的人吧!」說完後你閉上眼睛離開了我

2月14日,今天是情人節,是我的生日,也是…你的忌日

我回到當初一起許下諾言的海邊,一樣是蔚藍的海,美麗的夕陽,可你已經離開了我,你要我找一個可以讓我幸福的人,我已經找到了,那就是你!只有你才能給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