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6:56:23小鬍林

孿生相

 

你   總是靜靜地待在心靈的深處裡

只有在某些的時候裡才會出現

你   是堅強的勇者也是位禮彬紳士

那一份謙遜和斯文真令人忌妒

你   臉上總是帶著一絲的憂鬱氣息

永遠猜不透你心底有多少秘密

你   鮮少有人真正地遇見或認識你

直到現在還是那樣地神秘無蹤

你出現的時候   無人有過懷疑

這不是我   原來是你

我喜歡這樣    卻討厭如此

因為   讓自己也經常混亂了自己

你的出現   總是在一些重要的時刻裡

我必須退開   但卻又無法完全閃躲

每一次的感受你   了解你

我明白那樣心境是多麼地沉重

對於喜感的我而言   卻顯得過於負擔

你總是習慣悄悄地退開

留下我一個人無奈的面對現實

我不能諒解你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

直到現在   我能夠體諒你的苦衷了

有些時候   我們以為看到的是實

翻了面   卻看見了虛

如果我是實   原來你是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