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1:44:03小鬍林

關於我的愛

我的幸福很簡單,心情卻很複雜,從不等待幸福自動到來,我只相信自己創造幸福的真實,我的感情觀很不一樣,少有人懂,但我就只是百樣人裡的其中一種。

在愛情的世界裡,也曾經憨傻!感受,卻成了心底最深沉的透悟,現在的我不是愛情的忠貞者,但卻成了幸福的創造者and呵護者。

是的,有點複雜!理解是需要一些相同地體驗與經歷的,所以,懂得的人不多,我也不想多做解釋,這就是我,平凡外表下藏著不平凡的心情。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懂什麼叫做愛情, 很多人更以為自己的愛過叫做真愛, 但有多少人最後卻還是迷惘在自己以為的愛情裡,那反問我,我懂愛情嗎?我也真得不懂,因為不懂,我的愛選擇了創造和付出。

如果因為創造和付出,讓對方幸福了,也許就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