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04:29浪漫〃封情a吉

絕望

希望跟絕望之間的拔河,一定都在下一秒 就可以決勝負的東西。

或許 希望,是朋友給你的鼓勵,朋友給你的勇氣,才讓你振作起來。

或許 絕望,是潛在你內心的恐懼,是一種掙扎是一種痛苦。

或許 當你再絕望的時候,你往往忽略了你週遭關心你的人,朋友 家人 愛人。

或許 當你再絕望的時候,你誰的話都聽不進去,因為你封閉了你的內心出口。

但是 希望跟絕望,你會選擇哪一個? 相信你因該會選擇希望。

因為 你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完成,你還有你愛的人,你給他的承諾你還沒完成。

相信 你因該比任何人更清楚不過了,你不因該再繼續這樣子封閉自己。

你說 你已經下定決心,但是我可以跟你說,你的決心使用在錯的地方。

為何 不振作起來,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難道你不相信你自己ㄉ決心。

相信 你一定可以勝過老天爺,因為當決定還沒出來以前,選擇權是在你的手中。

所以 你並不能那麼快就放棄你自己,你還有我這個兄弟在,你還有你ㄉ愛人在。

所以 你更加不能那麼快就放棄你自己,你因該更勇敢的面對這一切,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 這一切都是在你的掌控之中,誰說不能跟命運拔河,誰說一定就勝不過死神。

因為 你沒有下定決心,你沒有那勇氣去面對,你對你自己根本沒有信心。

這都是你自己內心的障礙,你要懂得去克服你週遭所有的一切,你要懂得去利用。

人生 難免會有下坡,但是這下坡對你來說卻是個考驗,你要懂得去克服,而不是繼續墮落下去。

畢竟 你的人生路,正要出發,還有更多ㄉ考驗等著你去挑戰,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也跟我說過,我們兩要一起努力,一起打拼,難道你要違背我們兄弟間的誓言了嗎。

兄弟,我不希望你再繼續的絕望下去,我也不希望你再繼續墮落下去,你不要忘記。

你的身邊 還有珊珊,還有我。

我不希望看你繼續的封閉自己,聽我的! 勇敢面對你眼前的挑戰,你要勇敢的面對。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付出也要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