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06:40玄極

重新一遍(修改版)

詞:玄極    曲:
回憶打開日誌第一頁 一遍遍讀著兩年前的愛
些許早已被塵埃覆蓋 我花個時間整理一遍
裡頭留著一句 戀上妳就從第一眼
看到第十頁 想歇歇卻無法入眠
重蹈覆轍在每一天 每一天都盼望妳出現
這樣的念頭都在天天 第一次戀愛是否重新一遍

回億打開日記第一頁 一遍遍讀著兩年前的愛
些許早已被妳的界限掩埋 互相接受上天磨鍊
彼此不想再一次冒險 彈指間
妳轉身離開不再與我見面
第一次賭氣是否重新一遍

雙手翻開畢冊最後頁 沒有甚麼些許在沉睡
心還沒碎 我不在愛誰
求你給我一次機會 回到我的身邊
別記傷悲 我不會想誰
只求妳回到我身邊
舊情復燃是否讓彼此重新一遍

愛著妳是否讓我重新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