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1:44:28瑪尼+猴小喵

揮別過去之前..抹去記憶之前..走出悲傷之前 2005*08*08

18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18歲...
有我最快樂的日子
也有我最痛苦的日子...

總是在尋找著和你相同的人.是因為對你還有期待吧

我還在你心裡嗎?這樣的心情和期待.好像傻瓜吧.

失魂的過著日子.when I try to let you go .

在我身邊的日子很感激你

it’s my heart will let you go...

可是....

放手讓你走.是我做不到的事







所謂的愛.所謂的你.都是在離開之後才明白的

現在明白的事.要是你也明白的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想將你遺忘好好過日子.想抹去曾經相愛的時間活下去.卻在這樣的日子裡更想你

不論用什麼聲音呼喚.只有無法回答我的傷痛

揮別悲傷之前.抹去記憶之前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離別而已...

過去的記憶只剩眼淚.愛只剩嘆息....

我在這裡.你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