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1:40:34瑪尼+猴小喵

不知道...該從哪邊離開 2005*01*09

說過要放開的

逼著自己不再去想

卻彷彿還聞到你的味道

你擁抱的感覺好像還在身上

你握過的手也好像還握著你的溫度

和你的回憶卻充滿了四周...

回憶裡的甜蜜..好苦

養一隻以你起名的貓

抱著牠都會忍不住落淚...

畢竟真心真的難以忘記



開始學著從右邊跨上機車

開始學著不去注意橘色的mio

隆田車站到真理大學的那一段路

真理大學5棟的樓梯和9樓的走廊

曾經屬於我們的歌和繡有小猴子的口罩

台南的Focus....對我來說也不再只是一家mall

不要再這樣真切的愛上另一個人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這種感覺如此深切

我已經不想再嚐了



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一切

就讓你

一筆作廢吧

但是一被子我都沒辦法完全釋懷

一被子我都不能完全忘記

未來應該要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被耗盡的心靈

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