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3:16:46瑪尼+猴小喵

有感而發

現在說這些....也許也是於事無補
但...總是希望有那麼一絲機會你聽得到

其實你沒有對或錯...
是我因為太難過而將他無限擴大化了
當我明白你要離去...
又恨你又不想失去你...
其實不是恨你...是想阻止自己再陷下去而逼自己恨你...
越是在乎..就越沒辦法以平常心對待
總是不知道該怎做...
關於這方面
我還不夠成熟到可以做出相當理智的決定
現在想想
很多時候我陷入自己痛苦的情緒中..
一部分是因為你
我不小心養成了憂鬱的習慣
而困在裡面走不出來....

到現在
你若想起我....
也不會再微笑了吧
這點我無力克服
對不起
為所有事和我的不成熟..
對不起....

我在這些事情裡
一直學習著
也感覺到自己的成長..明白更多事
這一次的經驗
將會成為下一次幸福的籌碼
因為你...對於未來...少了些憧憬但多了些把握...
我想....是好的

常常想起你
而現在...我笑了
終於明白
我給你的..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你真的不需要了

我想...我只是需要更多更多時間還有更多令人忙碌的事

也許不會再見面...但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因為你
我見到愛情美好的樣子..
那是一個
沒有淚水開滿薔薇的幸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