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2:14:36瑪尼+猴小喵

hOW dO i sAY

[節錄]....其實是因為其他的部分聽不懂....=.=

隨著時間流逝想說的話更難說出口

How do I say I like you baby怎樣向你表白我的心意
How do I say I love you baby, Just I want to love you baby

你就是我心中期盼的愛 I need you. I Want your Love
怎麼跟你說呢?藏在心裏的話...
I'm in love with you


Baby!現在與你相對而坐其實很幸福
stay stay再等一下 現在我要對你說
How do I say 我愛你 長久以來我盼望的就是你
How do I say 我想擁有你對我來說你是唯一
How do I say 我愛你 長久以來我盼望的就是你
How do I say 我想擁有你對我來說你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