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8:56:46雅莉

想他

又跟那個男人冷戰了,令我更加思念B先生
而自從B先生的老婆發現我倆的email之後,B先生已很久未與我聯絡了


常望著自己的手機,懷疑是不是壞了,但終究沒有B的訊息
曾經.........
我跟他提過我倆之間不會有結果的,所以還要繼續下去嗎?
他無言..........


好想B直接告訴我,不要繼續下去了
但他的無言與擁抱著我讓我感到他的不捨
我又繼續沉淪............
你給我的愛我沉擔不起也無以為報
曾經我以為我們倆可以這樣的共渡一生
但你為何如此不小心讓她發現email呢?
就這樣的,我失去你的訊息
好幾次拿起電話響撥給你
但又怕為你帶來麻煩

B你在哪?請告訴我你的近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