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9:49:47雅莉

愛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忙

我等你,我會等你

但你這樣的冷落方式

讓我很難受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發現了而引發不愉快的氣氛

如果是

我也已經努力沉默了

我也已經低聲下氣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要怎麼做

為什麼總覺得讓步的人是我

為什麼總要讓我愛的那麼辛苦

為什麼你不哄哄我

很想像其他人一樣

狠心地告訴你

我很累,想休息了

但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是我在折磨我自己

是我活該

是我自作自受



甜蜜幸福 傷心難過

不停在交錯

這樣起起伏伏的愛戀

真的是愛嗎?



你知道嗎?

我好珍惜好珍惜這份愛

我根本不想放棄這份愛

但你呢?

一個人在演獨角戲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