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9:42:59雅莉

最近

最近不小心逛到一位酸檸檬的台
看到她的內心掙扎
再回頭看看自己

實在好羨慕她
她的他是未婚狀態
總使她的他身邊已有一位女友
但又何妨?男未婚女未嫁
在進入婚姻前還有很長的一條路,誰知最後的發展會如何?
她至少有機會能跟他共度一生

而我呢?
我的B先生旁邊有了個老婆病育有兩子
當我決定拋開一切奔向B先生時,卻發現孩子生了病
我深知孩子的爸不會照顧孩子,所以我被迫繼續留存在婚姻中
每次孤零零的帶著孩子去看病時,孩子的爸爸總是缺席
我的心中總是想起B先生對我的溫柔與關懷

欸~時間若能重來,我就會早早的把握B先生
不讓他跟她的女人有機會複合
我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倆相愛卻無法攤開來
好累
B我好想你,真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