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21:21蘋寶♥

【也許 / 希望】

現在十點十六分二十秒

幾點了我還不回家還在網咖?

因為你還在 / 就因為你還在 .

 

 

 

什麼時候學會 ?

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 ?

不知道 / 不明白

只想把它全部拋開

可是我拋不開

有些事情 / 有些回憶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

也忘了 / 忘了以前你是怎麼叫我的

當我回頭看那些文章之後

我才想起 / 才回憶起

從前那個很愛我的你

從前那個我很愛的你

在哪裡 ? / 到底在哪裡 ?

我一直找不到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那個點 ?

我開始害怕 / 害怕我失去所有東西

害怕我遺忘了所有

遺忘和你的從前 .

 

 

 

 

寶寶 / 我還能這樣叫你嗎 ?

 

 

上一篇:車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