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27:13蘋寶♥

成長營♥

這兩天一夜 , 真該好好的說一下 ,
說到這個小木屋 , 真不是普通的”豪華” ,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跟我們說房間有液晶電視 ,
結果進去還有蟑螂幾隻 , 害我都不敢睡((結果第一個睡著)) .


外面大熱天的 , 進行一些野外活動 ,
第一天我們就玩鋼鎖、攀岩、氣彈還有碰碰船 ,
我們第一個項目是碰碰船 , 爆無聊的 , 那個碰碰船不能加速 ,
死猴子一直在原地轉圈 , 害我頭很暈=..= ,
第二個是攀岩 , 爬每幾步就不行了 , 手會很酸 ,
接著是鋼鎖 , 噢削 , 我終於克服恐懼了 , 我走到一半才發現很好玩 ,
最喜歡玩的項目是氣彈 , 因為大家都帶著面罩認不清人 , 結果草莓中彈 ,
大腿兩個點 , 看起來像捏捏 .. 超像的=..= ,
晚上就是營火晚會 , 一定要尖叫嘛 , 破喉嚨、破喉嚨 ,我他媽聲音啞了 .
看到了嘛 ?
這是鸚鵡 , 它跟我有仇 ,
我對它說 :臭鳥 , 有種嘎我阿?
鸚鵡 :嘎── !!
我說 : ..它...它嘎我!!
它聽的懂人話 ? 真是嚇到我了 ..



下午就烤肉什麼的 , 看帶領的教官表演舞蹈 ,
挺無聊的 .. 只是覺得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




P.迷彩衣很臭 , 烤肉超讚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