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2:39:07水良 克

花等閒*~你只活兩次 [過度補償]

這樣的愛情 _算了吧!
遲來的問候也不怎麼優雅
補償過度的溫暖太囂張
回頭
怎麼?
你又愛它 [染鮮紅百合花]

這樣的愛情 _懂了吧!
武打的劇情換算成籌碼
揮灑過度地歌聲太強壯
這次我的無聲也在回答
多謝

死在我手下 [不要相信好嗎?]

第一次你撩起門簾說時間到了
我開始用心計算你說每個字的位移
水滾了 還可以同時邀請你入浴
第二次妳傾向不要太多的哲學問題
便用青綠色筆跡寫下服務時數
我向你要求不平等待遇
因為公平叫我擔心

感謝你對我說出百無聊賴的話
我也才可能衡量這中間的誤差
多了些 摸不著的想透地帶
安心得可以想起不遠的將來

第一次你坐的座椅有點鬆動
那聲響根本不是悅耳的
寧可說 你可千萬不要太緊張
第二次西門町到昆陽站了多久
你再也壓抑不住傷口的鮮血
讓旁人發現了 獲得掌聲
竟然
有人比我懂得欣賞

而我還以為這樣稱不上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