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4 17:18:49尚未設定

不爽!!!

上個禮拜五 不管工作還沒搞出個思緒出來 還是決定烙跑去找爸爸 他來新竹給人家請
都是一些新竹工業會的大咖就對了 啥啥啥董事長 總經理的
其中有個阿伯 聽說是啥新竹某主要第四台的總經理還是副總的 真是討厭
一聽到我是USC畢業的 馬上就說"喔~~那是有錢人念的學校咩" 然後說他是念Cal state 的 比較便宜!!! 哇勒勒..這怎麼比阿 要比的話 我爸還沒錢可以出國唸書勒 他還可以出國 是誰比較有錢阿!? 裝的那付跩樣 看了真討厭 不過 還是得要裝的很大方樣 附和附和一下
之後 還一直問我爸我幾歲 看來要介紹他兒子給我吧 哼! 才不稀罕拉 受不了他那很自大的樣子 把拔看來也不太想理他 就四兩撥千金 裝作沒聽到 哈哈!!

星期六老伯約了要去福隆 有一年一度的音樂祭 想想沒去過 看看也好 而且聽說有神秘嘉賓 出門前才跟媽媽報備 沒辦法 前一天跟把拔太晚回家了
可能上次去露營的關西 現在媽媽都會問有沒有女生去 然後就開始說.."你出去阿..思想可以開放..行為不能開放阿..要有矜持..要保護自己..blah blah..." 拜託...這些都是我從高中開始的好朋友ㄟ 而且都有女朋友了 而且我現在也只會跟這群人出去 如果我是跟別人出去他講這些才對吧!! 而且我是那樣子的人嗎? 每次只要是過夜的都會講這些 不管也是有一堆女生 一點都不相信自己的女兒 我真的很度X
後來媽又更討厭 問我男朋友有沒一起去阿...靠! 抄不爽的 每次都用那種語氣 聽了就討厭
就乾脆跟他說賴打已經回台灣一兩個月了 他今天也會去 沒想到媽媽居然愣住了 他還以為賴打還在美國....奇怪....我還以為他已經知道了勒......不管拉 !!反正結果媽一聽到 又開始說.."你出去要矜持阿...blah blah.."又repeat一次 我總覺得他是因為聽到賴打名字又重複一遍 實在很想跟他吵架說 但是為了不要把出去玩的氣份搞差 決定還是先忍氣吞聲一下

中間省略 反正就是老伯的神秘嘉賓長的還不賴 大家都嚇到了 老伯真是Lucky!!!
去福隆時 塞車塞的亂七八糟 又熱又悶 那個又剛好來 實在超不爽

回到家都11點半了 很累 弄一弄就去睡了 還被把拔刮一頓 豬頭!!

星期天 媽對我的態度就很奇怪 要理不理我的 我想他可能是因為賴打回台灣了 那我就會跟他在一起 但是他又不喜歡 但是又沒理由反對 所以不爽吧 唉唉 他每次只要一聽到賴打的名子 總是沒啥好臉色 就像當初大姐夫一樣 可是我又很ㄋㄠ 不像大姐敢為自己爭取幸福 想到這 心中又不禁鳥了起來 恨我自己那麼窩曩


所以今天星期一 心情極差 都懶懶的 還被主管暗示工作態度不佳 哇哩勒......

工作方面又不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