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55:25尚未設定

衰事連連的一天

今天實在是有夠衰的 sucks day!!

買日本期貨 又賠掉了一口 之前已經賠了一次 這次是第二次 奇怪了
我是真的很衰嗎 啥程式最多看錯3次 馬的勒 我難道就是又遇到這衰的三次嗎
實在是很想對他罵髒話 靠 你是故意的嗎 短短一個月兩次 已經賠掉我半個月的薪水了
實在是很度濫耶 不過想想 歡喜作甘願受 有苦只好往心裡吞了

中午 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學長幫我丟的那家獵人頭公司 說好中午要打電話來
其實早該昨天打來的 只不過他說他開會太晚了 害我還在家裡等了好久
%^#%^$*%^........ 算了 好不容易12點半打來電話 挖哩勒 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吃飯
你跟我說12:10打來 我連飯都不敢吃勒 心裡不免ooxx起來 這也就算了
接著開始問話......以下部分太長了 懶的打字

反正結論就是 他覺得我是作support的 只是maintain tool 沒有design背景
沒有產品經驗 是很難去找所謂 FAE or PM的工作 然後勒
他也覺得以我那麼資淺的工作經驗 去tool公司也不樂觀 希望我可以在繼續找一些大公司
在累積一點Designer的經驗 會更好談package 其實......他說的這些我都了解 我以前也想過
但是 奇怪了..我雖然是maintain tool 但還是需要了解design押
雖然我不一定知道非常detail的東西 但是所謂的IC flow 我也了押
不過雖然我一開始就跟他稍微提了一下我的工作內容 他好像還是不太了解 我到底在IC flow裡 到底在幹麻的
講到最後 他居然還問我 有沒有適合人選 cadence 現在需要front end部分的人才
叫我推薦他認識..
靠....我就是front end部分的押 哀 算了 以他們head hunter來說
大部分都馬是要找所謂高階人才 經驗十足的人 看我資歷鳥鳥的 應該覺得沒搞頭
講到最後看他其實好像興趣缺缺的 我也不想在多作解釋了 隨便應付一下 就把電話掛上了

雖然很鳥 不過讓我學到一點 如何讓不懂得人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很重要~~~~


下午 決定要趕快去把港簽辦一辦 所以要匯款給旅行社 很便宜喔 才390
這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一家 其他家實在是太坑人了~~~ 恩..正要用ATM匯錢
結果居然不能轉 氣死我了 連轉兩次都不行 想打電話給第一銀行
上網找居然都找不到所謂的免付費電話 超不爽的 好不容易隨便打了一支通了
小姐居然說他們沒看到這錯誤訊息 叫我直接打給原分行 好吧 就打吧 居然還忙線 ㄟ..我是用大哥大打的耶
很貴的說 不爽了 直接掛掉 明天再說

最衰的來了

快下班的時候 老大寄mail給大家
說管理部收集了全公司使用msn的名單給各部門的長官 使用率最高前20名 本部門佔4名 而我 佔全部門的第二名 老大說
不怪大家 因為他當初沒明文禁止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認真上班 如果沒事
就想想工作上有啥可改進的 或是看其他tool的document 哈~~說到重點了 挖哩勒
如果我有事作 我會用msn嗎? 我也很不想上勒 但是每天上班又沒事
作的事一下有一下沒有的 廖桑是忙的不亦樂乎拉 他always有事作 有想到可以改進的地方
因為他掌控了一切STA的事情 我就像個花瓶似的 不上線 不聊天 我能幹麻
已經從上個禮拜開始 連續三天沒事作 不曉得這禮拜是不是都是降子 你說看書? 有押~~ㄟ...不過
看了也會累阿~ 上班八個小時 難道都可以一直看下去???? 我承認我被動
我不喜歡看書 老大說 如果真的沒事 請跟各主管說 他們會assign工作 哀~~
我超想講的 只是想說 如果直接跟李老大講 會不會不給廖桑面子 好像在打小報告說 可是
廖桑自己應該也知道 我很閒 沒事作 如果是降的話 他就會assign給我工作吧
如果沒有 那代表著 本來就沒啥工作可作囉 那一切又都回到原點----我是花瓶

剛剛老大來找廖桑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這件事 剛好他們今天去資訊展了 降也好
讓老大知道我們兩個現在的狀況 說實在的
現在根本不需要兩個人來handle這個tool 一開始 也根本不需要兩個人 不過 自己已經下定決心了 過年前不管如何
都會把這份工作給辭了吧 這樣其實 大家也不用那麼傷腦筋 我只是捨不得離開Grant
而已 要不然 我早就走了

哀 現在啥都不確定的感覺好討厭喔 煩死人了 好像這個月就把工作辭掉喔
但是降就沒錢了說 好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