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12:04:59尚未設定

韓國之旅---第三天 (續)

討厭的公司 現在開始在擋網路 不能把寫好的文章傳到網站上 msn也不能傳送東西 有夠麻煩的 害我現在只能趁著週末回家的時候 才能寫日記

靠~~看了一下韓國遊記...第三天晚上喔...恩...讓我回想一下 挖勒 都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P

第三天晚上 看完了亂打秀之後 就驅車前往我們的住宿的地方------- Holliday Inn

不曉得是司機笨 還是我們土 明明就看到了飯店已經在我們的左手邊了 司機還是要繞一大圈 才停到飯店的門口 難道韓國沒有左轉這件事嗎??? 我一直想很久說...

飯店外觀實在是不錯 不過一進到房間...恩...還真是小勒 其實還蠻普通的拉

第一天到了漢城 雖然已經蠻晚的 但是 路上還是車水馬龍的 我們決定要過過漢城的夜生活 剛好 飯店後面還蠻熱鬧的 所以 大家就招一招 到外面溜達溜達一下

老頭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yes對他的"熱情" 讓他現在很喜歡跟我門這一堆年輕人混 走一走 突然發現有路邊攤在賣辣炒年糕 呵呵 這可是我想了很久的東西呢 就買了一碗 挖靠 超便宜的 滿滿的一大碗 才1000塊韓幣耶!!! 我們就坐在路邊學其他韓國人一樣當場吃了起來 還拍照勒 在旁邊的韓國人都覺得我們這群人怪怪的說

跟老頭出去也不賴 還請我們喝飲料 吃水果的

後來回來之後 yes跟我說 乾爹都會對他毛手毛腳的 除了他也會對我做的 像照相的時候把我摟的很緊以外 他還會去逗yes 用手摸他臉 或手臂...哈 可能是我對乾爹都會保持距離 所以他不敢對我做這樣的舉動吧 不過我也沒對他說些啥 感覺yes有點不太在乎 只是說說給我聽而已 我也不敢說太多


就降 睡覺 迎接第四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