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59:01〃御珈〃

童年的卡通

最近想看玩偶遊戲

所以下載了

近百集

很感動

因為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之ㄧ....



在我眼裡..

現在又看到了紗南...

我想起了妳...


認識了妳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喜歡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開心

雖然我轉學了

我們相處才一年

雖然我等了你四年

雖然...


藉由網路,拼死拼活找到了妳

妳卻一句”哇靠”

再也沒上線過....


我看到紗南的樣子...


又會想起妳...

那時候的天真的我們=)



關之芸,在我的小說裡,不變的,永遠的織云....


在我眼裡

我的角色就像羽山...

很壞很壞

一開始被當作惡魔的小孩

無惡不作




其實只是很孤單....


需要朋友罷了....


其實

看見風花

我會想到妳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ˇ=

罐頭,一個網友,曾經是我的網婆

一個讓我帳單曾破兩千的女孩=”=+








還有很多童年最愛的卡通...


天才寶貝...

小紅帽恰恰....

ㄅㄨㄅㄨ洽洽....

元氣小子...

NG檸檬騎士....

數碼寶貝..

神奇寶貝...

幽遊白書....

七龍珠....



不愛照年記排

但都是我小三以前最愛最愛的經典卡通


以前的卡通已經不如今日了


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家庭教師、通靈王、等等


都是現代卡通....



以前的卡通

內容精采

溫馨動人



現在的卡通

都是注重視覺效果~”~



雖然都是經典作

可是



別有懷念滋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