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58:57〃御珈〃

猜猜看

永遠是多遠?

摁,,,

好問題,,,


我想想,,,,,,,,,












直到妳不愛我了,可以嗎?

就算有因素,不能在一起

只要妳還愛著我,,,


我就不會丟下妳,,,

我就不會不理妳,,,

我就不會不愛妳,,,


我會照顧妳,,,

我會陪伴妳,,,

我會當妳唯一的依靠=)





永遠是多遠?

寶貝,,,

這題的答案,,,

會是什麼呢?



-------------------------------------------------------------------

不要說沒人懂好不好,,,


我很想了解寶貝,,,

很想要懂妳,,,

讓我照顧妳,,,,,,


就算是隨便打打的,,,

我也會擔心妳,,,

感覺寶貝心情又不太好了....


可以說出來嘛=”=..........



-------------------------------------------------------------------



說真的,,我是說真的,,,,

不要把我當外人,,,




談過一場完美的戀愛嗎?

世上沒有完美的愛情ˇ


是,,可是,,一場沒有後悔的愛情,,,

談過嗎...



把所有的事情都說給對方聽

所有快樂的事

所有悲傷的事

所有可以回憶的事

能給的

都不留的給對方

讓對方可以了解



寶貝可不可以全部都給我?


這樣相處起來

應該少一點刺了吧



豪豬定理?

虫說的

豪豬一出生,就為了拼命尋找另一半

可是卻滿山滿海,找不到真的的那位

每次找,每隻豪豬,在擁抱的時候,自己的刺都會刺傷對方;也會傷到自己

唯一只有找到對的

才會剛剛好.....

-------------------------------------------------------------------



永遠是多遠?

寶貝,,,

這題的答案,,,

會是什麼呢?



































寶貝會跟我一樣 希望永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