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2:58:53〃御珈〃

又再讀一次家訓

影子: 只是
影子: 我最近發現
大哥哥: 問題是
影子: 我會作出
影子: 一般人
影子: 看不慣、也不懂的事情
大哥哥: 這些很籠統
影子: 我卻覺得 很自再
大哥哥: 所有 傑出ㄉ設計者或是藝術家 創作人 都會比別人怪 做出更不同的事情
大哥哥: 這是很正常的




大哥哥: 知道自己不足的 就需要補強
大哥哥: 我也說過
大哥哥: 真正ㄉ領導者
大哥哥: 都需傳達自己的道理
大哥哥: 讓人懂
影子: 這也是小說家要有的必備條件...
大哥哥: 聽不懂 你不用正常人的想法 讓他們懂 怎麼代人
大哥哥: 不正常ㄉ的不代表是神經病



大哥哥: 你接觸的 不過就是 同年紀的小朋友 大部分的正常人 無法體會的 你也沒辦法讓他們懂 因為階段性不同





大哥哥: 孫悟天 小時後已經是超級賽亞人了 他去上學 同學們再做啥 那他又要怎樣自處

大哥哥: 悟空 用一輩子 鍛鍊 才變成超級賽亞人
大哥哥: 時代不同 基因不同
大哥哥: 不能比較
大哥哥: 如果沒有遺傳 悟天又怎樣是超級賽亞人



大哥哥: 我說ㄉ話 你需要悟 悟ㄉ正確 就是你的


大哥哥: 如果你ㄉ心情 只看見你眼前的
大哥哥: 你會在意
大哥哥: 那你也不見得比較高明




影子: 恩.....
大哥哥: 你懂了些什麼
大哥哥: 才能走自己ㄉ路
大哥哥: 如果未來大家都需要靠你
大哥哥: 你難道不需要超越我嗎
大哥哥: 我會輕易ㄉ讓你超越嗎
大哥哥: 我也有我ㄉ路
大哥哥: 所以你仔細ㄉ想一想
大哥哥: 你今天走到這個科系了
大哥哥: 你從小的環境
大哥哥: 你聽到的我
大哥哥: 你看到的我
大哥哥: 已經讓你跟別人不同了
大哥哥: 這就是 悟空 跟悟天 的道理




大哥哥: 這些東西 最好都放在你ㄉ心理 因為正常人不喜歡過度臭屁驕傲的人 所以我要你學習的 是怎樣包裝你自己 包括你的用詞




大哥哥: 你未來帶領的人 很多都是正常人而已
大哥哥: 所以你缺的就再這裡了 而你這階段如果學不會謙卑 你未來不過是各自大狂 如果你沒有證明什麼 那你是廢人 而已
大哥哥: 藝術ㄉ領域 需要證明優越 就是少說 多做 有ㄌ成績在去說 自然會有你ㄉ追尋者


大哥哥: 不需要看扁誰了 自我增強先
影子: 摁
大哥哥: 保護地球 並非克林可以做到的
大哥哥: 主角 都需要跟人不同
大哥哥: 也需要更強












沒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