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2:58:52〃御珈〃

最尊敬的事物


歡迎光臨 草米菓 創意工作室

原班人馬帶來第二年豐富的展演

希望越來越多支持我們的朋友

感謝這一年來所有的貴人 廠商 親友

草米菓 新的階段 新的契機

繼2008高雄主燈後 我們會更積極與進步

開創更多的市場 與創作!!





ps:草米菓三酷獸的漫畫角色系列為-金剛羊/蝙蝠雞/蜘蛛猴
希望大家會喜歡!!!






[草米菓 三酷獸]
分別為:S.金剛羊 C.蝙蝠雞 M.蜘蛛猴
S.金剛羊-自從行星運轉不順脫離軌道降落在地球後,創意變種人金剛羊決定率領夥伴們共同保護可愛的地球,猶如不死金剛一樣,仍然順利的站起來,繼續跟正常人不同創意變種人生活!!由於體內流有奇特剛硬的變種血液與骨骼,雙手會噴出有如狼爪般的凝固鋼骨!表現戰鬥意識!!

C.蝙蝠雞-身為創意變種人,蝙蝠雞有著不同的懲奸除惡方法,晝伏夜出,白天是擁有商業頭腦的視覺企劃,晚上則開著戰車”小白”出巡,精通科技裝備,試圖研發更多利害的武器設備!!

M.蜘蛛猴-跟隨金剛羊出生入死的堅強夥伴,常常夢見毒蜘蛛,後來鍛鍊出擁有靈巧技術的蜘蛛猴,對於創意變種人的理念與意義深表認同,對於保護地球人與變種人的生存而戰鬥,深信”能力越大,責任也越重”




草米菓 三酷獸 團結揮別07豬年的灰暗厄運
迎接金星鼠年的星空!!
在這元宵節後 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賀大家 新年快樂 金鼠吉祥 撥雲見日 大發利市 !!






ps:酷獸(Kuso)
金剛羊,我哥哥-昱廷,屬羊(大我14歲)-->改大我13歲



蝙蝠雞,哥朋友-嘉煌,屬雞(大我13歲)-->改大我11歲



蜘蛛猴,哥朋友-阿德,屬猴(大我12歲)-->改大我12歲 , 糗XD




我最尊敬的三位老師=)



我喜歡設計。



因為”能力越大、責任越重” 對吧:P


我也是蜘蛛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