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5:39:29靈x

tsubasa翼198

啊啊啊!!超可愛的啊~!!

尤其是牽著法伊小姐姐(誤)小手的小小狼

那對夫妻(大誤!)穿著自己國家的服裝 超不同的~~
他們應該只有6 7歲xDDD


小小小小小狼最可愛了~~~
大概只有2 3歲而已>\\<
(還好&可惜沒有小櫻 不然我真不知怎麼選最可愛的ˊˇˋ)

還穿著北鼻服!(誤)
還是會咬手指的年紀阿!!
好想知道狼爸爸跟櫻媽媽怎麼照顧+教育+疼愛小小小狼的>口<!



(照這樣推估 櫻狼14歲 黑老大跟法伊是18...)
(看他們長大的樣子明明就是17歲(高中)跟21歲(大學)!!)
受傷的小狼
在侑子家養好傷之後
又來到了玖樓國
小小櫻:儀式已經結束 我們可以接觸了喔!
小小狼一臉憂傷(愧疚 註)的伸出手



註:小小櫻被飛王這個變態色老頭抓去做怪怪的實驗(誤)
  小小狼伸出手 卻遲疑了一下 沒抓到小小櫻
被小小狼突然抱住的滿臉通紅的小小櫻!...


爆可愛啊啊啊!!!!

((阿靈大暴走))



靈代替小狼os:這次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你 抓緊你 不讓你受到傷害
噢..好high  >\\\\<
嚇到的小櫻終於平靜下來
(因為感受到某種"緊緊抓住"的心意嗎ˊˇˋ?
(還是感受到"對不起 沒有好好保護你"的愧疚?


兩小無猜兩小無猜

哇哈哈
這個的重點麻........

在下面那個閃亮亮的圖




一直牽著手阿牽著手~
噢噢噢噢噢噢~!!
居然就這樣大方的在未來岳母(誤)吃人家乖女兒小小手的豆腐啊=口=!


(眼睛全黑 滿臉通紅的小小小櫻真的好可愛~(倒)







阿靈亂搞之撫子媽媽的os(右下角的圖):
x的 你這才來幾天的死小孩 居然就這樣抓著我家乖女兒的手
而且 還在那邊給我裝憂鬱 吃我女兒豆腐有這麼難過嗎!?
看到本老娘阿不對 本女王(?)還不給我下跪!
看在我家親愛女兒喜歡你的面子上 先不生氣 等等看我怎麼教訓你!!
噢噢...抓好緊 不捨得放手  還"勾"了一下
這樣好像比較貼切
(這是用小畫家用的噢= =...|)
清流 2008-10-04 21:41:31

老實說這部漫畫我好像完全看不懂
尤其是莫名奇妙跑出兩個小狼的那一段...

版主回應
你有完整看完嗎?

那是你智商低...

你只會考試而已!!!((指
2008-10-05 16: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