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30:00靈x

刑警小池+醫生亮(阿靈偶來發花癡)

好可愛=口=!!!







((靈:人家指的是小池手上那隻貓!!










((((靈:好啦..我承認我說的是兩隻動物=..=











刑警小池!!!

((其實這時候還只是個小警察....










新的日劇 (可能來不及在大陸買DVD阿((淚奔

名稱...自己查ˋˇˊ

過幾天我有空

(迷:你不是閒的很嗎?)

(靈:好吧...

哪天我爽的時候..

把關於那部連續劇的圖片跟介紹放上來嘎xDD




(本來不看連續劇的阿靈...還是看起一堆日劇了嘎!?
(((靈:(遠目)我離現實越來越近拉~((伸手朝向天空(?)
好認真的表情嘎!!
可惜沒有這時候的”全景”
他可是握著刀.....................鋒(不是柄噢=口=

滿手是血~”~


啥!?
才不是蠢到拿錯邊
是為了拯救想自殺的少女~~~(= =?)


認真的小池!!!

其實我比較想放他笑的爆燦爛
露出他可愛的小虎牙(迷:你確定有?
(靈:好啦= =~我亂掰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的圖阿~



明明就有那麼可愛的畫面說..
可是找圖找不到...果然還是要自己剪阿 囧...
好恐怖的劍道四段...
看他打人肚子的氣勢..真的好猛=口=

(後面那個...最近怎麼看的劇剛好都有他=口=!!
((難怪每次(?)都覺得眼熟眼熟...
(((是..阿靈記住你了~"~..


(其實本來分配亮跟小池各五張圖 但是..


((今天早上看「亮亮」(吐)的熱情到晚上就被小池刷掉了!!!
((((迷:你這個花心又容易移情別戀的女人!!!((靈被毆飛


so~~

再多貼一張小池嘎XDD




噢!看他的嘴珠!好明顯!可愛嘎!!


這不是重點?

他臉上的痣嗎?

噢..原來有兩顆阿..((大誤!  隨便亂說


摁摁...



他的眼睛?
阿~~
會這樣是因為...
他可以看到.........






死神の手






刑警小池 end         (暫時)

啊?

為什麼阿靈會找到這部只有出3集的日劇?
當然不是我很閒到處找日劇看..

是因為上午(其實是下午?)阿沛給我看一篇報導(他很閒到處看新聞的)
小池拍連續劇穿超可愛粉紅女僕裝!?
沒照片
但是光這樣說就讓我下巴掉到地上(迷:口水也流的滿地都是(迷被踹

然後就去找來看拉xD

(當然沒如願看到..不然早貼上來給各位熱愛小池的孩子們一飽眼福(?)


結束



還有問題!?





嗄?
為什麼阿靈會愛小池?
「可愛阿~」<基本回答
「很帥阿~」<有時候回答

其實剛開始看他一點FU都沒有
晶小姐倒是一頭狂熱
(說某學長(靈+靈北鼻簡稱阿池)真的跟某張照片裡的小池很像
晶小姐也是經常翻MP4小池照片給我看

直到看了醫龍
突然煞到了(?)
就去找小池相關資料
但是.......

到底為什麼愛成這樣
到底啥時候愛成這樣

這是個謎阿~~~~!!!!!
以”麻生遙斗”為主題阿~~~

遙斗醫生!!!
((靈:人家爽叫遙斗 怎樣ˋˇˊ好記阿..harudou<大概是醬唸



這是別人改過的圖
(所以超白搭~
((今天早上看某噴淚日劇的特別 追憶篇..

看完 總結:

呀~錦戶亮還是一樣好帥嘎!
尤其那樣衝出去追亞也的時候>\\<
告白的時候就超可愛 收到ラブレータ害羞的時候就超可愛搭哇哈哈哈
>為什麼不乾脆拖去結一結算惹=口=!!!
>世界上真有這麼好的人= =?
醫生的回眸一.............看


(真可惜 不是笑嘎~”~
((((亮亮(吐)失去了那個溫暖嘎ˊ口ˋ

((((但是還是很帥xD(拇指
在特別 追憶篇

亞也 還一直在 遙斗的心理..


帥醫生拿出了他的手機

電話簿裡

有個號碼

那個名字


「池內亞也」



撥出

把手機放在耳邊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在撥」





然後遙斗醫生就坐在旁邊花圃

把有海豚吊飾的手機闔上



狂哭阿~~~



(心疼)

(!?)
阿~~
只有10張圖可以貼ˊˇˋ
我決定了..
硬盤拿回來的時候狂找這些帥哥的圖來收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這樣..你去買小池的寫真集(註)不是更快?
(((靈:雖然很有質感 看起來很爽 但八百  好貴......T^T

註:大家千萬不要把「寫真集」這幾個字誤會拉!!
  它們(因為是”字” 不是”詞” 所以是它”們”)是無辜的!!
  寫真(日文漢字)=照片
  簡單來說就是照片集拉ˋ口ˊ!!!!!
  不要亂誤會人家(?) 它們會哭喔!!(啥?)


--

阿靈為什麼喜歡錦戶亮?
(因為看一リットルの涙 然後一頭熱愛上男女主角   but)
恩.........= =
說真的
他也不是很帥耶..(迷:你不是看每個現實人物都醬麻?
           (靈:他是大部分當中偏”不是很帥”的!

不知道耶ˋˇˊ
笑起來會被煞到

陽光= =?
溫暖= =?



((((吐血



--

各位孩子們~

我會找機會開專門文章放小池&亮的照片的嘎XDDD

這樣男生好像很可憐..     
         
            千萬別跟某智障一樣唸
            ↙ I Y Z
          ↙ (ㄞ ㄨㄞ ㄌ一ˋ)
那我在開一篇>澤尻エリカ(音:ERIKA.ㄟㄌ一ㄎㄚ)
      >澤尻惠理香(澤尻英龍華)

的文章嘎XD


((正咩啊!(拇指
辰先生 2008-08-26 15:53:35

挖....好可愛唷((指那隻貓
上八!!乖貓咪使用灑尿攻擊
警察是八((踹
不是忌妒...不是羨慕...
我..我...我是想吐

版主回應
蛤?
(狀況外



((((((看不懂以上言論



(((阿靈回台灣以後智商退ㄌ很多
2008-09-12 17:27:20
晶小姐 2008-08-05 15:47:38

話說我配合度可是很高的咧(跩個屁囧!!

哈xD

美女阿 ?! 把小池的女僕裝放上去好了啦

我對他比教有興趣= /3/ =

版主回應
哇拉~~~~~~
好 阿~~
但是女僕裝還沒演出來阿ˊ口ˋ
2008-08-05 15:51:21
§ㄚ桓§ 2008-08-05 11:17:52

KAT TUN 山下是隊長

版主回應
噢=口=..
有研究嘎..
2008-08-05 1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