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3:57:54高麗菜

僅剩鋼琴





最近發現
我只剩下鋼琴
只有鋼琴
瞭解我的心情






身邊的人
總是滿臉疑問的聽我抱怨
事實上沒有人
可以懂我實際的心情


















哭過以後
心情確實會轉晴朗
但是再次想起時
我的心卻好痛好痛





真的不想再次提起往事
但是每當我看到
你的文章
我的心在淌血  抽痛    
你懂嗎






真的搞不懂你的用意
是你的心還沒痊癒
還是像他們所說的一切



























就你一篇文章
讓我每夜輾轉反側
想睡也睡不著
咖啡也沒效用


真正的笑容
我失去多少了
那些虛偽的笑容
我還要裝多久













現在的狀態
正是我人生中的低潮期



好害怕因此失去笑容
好害怕自己做出蠢事
我相信你懂我在說些什麼
































身邊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聽我訴苦
鼓勵我活的快樂
我也想快樂生活度過每一天
但你們知道
這件事我真的無法忘懷
抱歉    辜負了你們的心意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突然問我 
最近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的心好溫暖
原來你們都有注意到這些不尋常
相信我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想辦法拋開一切
重新過我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