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8:35:13☺ 快樂屬於自己

妳 ^^ 就是你~


喝 ~ 久違哩 報台 噗噗 >”<

其實非常懶的打說!!


今天是 心血來潮~


所以 呵呵XD !!





呼呼.... 其實是要給你的唷~



就是壓~ 有妳 我就不會無聊哩!!

有妳 去學校會非常開心

有妳 我再金門 就在也不是一個人

有妳 我的我的難過和孤單 會被你帶走

有妳 可以讓我在找回到戀愛得感覺 !!!

有妳 真好 ^^



我 ”佳” 的 ”宜” 子

我會要大聲跟你說




會讓妳....

>\\< 的那句話 ^ ^











   /\/\     /\/\
  /    \   /    \
  \ 佳  /   \ 宜  /
   \  /     \  /
    \/       \/



























图” (我佳的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