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23:46北罵的蠢妞*

停不住 :<

一值想辦法打給我
五點零五分
你來了電話
要我回家接電話
我們都很難過

六點二十七分
你來電話
電話兩頭
我眼淚一直流
你一直的想解決問題


終於我們講開了
你要我不哭
我卻停不住

對不起
我對你講了那些過份的話
但是我說過
感覺態度怎麼變
對你我就是那麼的深

每天
為了打電話給我
都沒有吃飯 ...
決定了以後不跟你聊太久

這次回去並沒有比較好過
因為回台灣沒能讓你安心

規定的我都努力的做到好
不喜歡的盡量讓它不發生


希望你能相信我
你說我開開心心是你最大的安慰
我想說
你給我的信任也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不要你給我什麼承諾
只要你開開心心的把兵當完
不管退伍後你是不是會離開
我都不在乎

只要你知道
對你
我付出了所有的愛

疑心病
不要再用在我身上
我很難受

上一篇:

下一篇:[[[ say y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