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39:34北罵的蠢妞*

備 ((*

早上老公來電話
中午老公來電話

數不盡的想念

你說這次回去
並沒有更好
我也這樣覺得
你好想好想我
我也是

才三天
為什麼可以這麼想念

我說
是因為十五天的陪伴
忽然抽空了
我還反應不過來
怎麼會這樣
你怎麼不見了

或許我們太開心
忘了要為現在的我們
做該有的心理準備

我想我們可以適應的
對巴


每天下了班
不知道自己該幹麻
漫無目的
回家一個人躺在床上
很不自在
開了電腦坐在前面
只能發著呆
開了電視轉來轉去
到底該看什麼

對什麼東西都沒什麼興趣
對什麼事情都沒什麼感覺

我只知道
我好想你
好想要你
馬上回來
就這樣陪著我不會在離開









[[[[ 摁 * 我知道不可能 就這樣巴

上一篇:失眠 ((*

下一篇: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