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1:46:33姑娘娘♥

偶遇 ..

 

 

 

 

 

 

今天晚上七點起床

 

八點出門

 

騎著車車在陸上

 

往網咖方向

 

因為車太多,不方便左轉

 

只好到下一條路口左轉

 

看到一台車,還蠻眼熟的

 

也沒多注意,就過去了

 

過去後紅燈,難得我也乖乖等紅燈

 

就這樣等著等著

 

突然有人在那邊ㄟ 

 

又在那邊叫叫叫

 

轉頭看了一下

 

原來是國中的洽砸某之一

 

載著一個人

 

那個人也是國中隔壁班的= =

 

我就問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說要去逛夜市

 

我就跟他們一起去,原本只是想吃東西

後來 

聊了很多過去的事情

 

忽然發現,原來我還會想念過去

 

改不掉,念舊的習慣

 

如果我當時有所行動

 

現在的我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現在也只是懷念過去而已

 

但是也是因為當時的我

 

才會有現在的我

 

人要知足阿

 

哈哈

 

話說的很漂亮

 

但是,現實中卻不是那麼容易

 

人都是貪心的

 

永遠滿足不了虛榮心

 

滿足不了那些慾望

 

我們該如何回到最出最純的自我呢

 

也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吧

 

 

 

 

 

 

 

 

 

上一篇:夜夜笙歌(待) ..

下一篇:夜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