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3:56:32*Lìli’>.

2008.3.4

這頭剛說多陪陪我.
那頭又跑去離線玩遊戲了.
算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說真的,,,我已經習慣你啦..
發脾氣,,,還不是那一句 “什麽嘛…玩玩也不行?”
唉….也不知道自己的忍耐力爲什麽能這麽好!
或許,,,,,
我真的沒有什麽脾氣..
就算有~
也是自己發自己罷了!

3.3
今日如常上課,,
沒什麽特別,
說話也沒有特別多!
可能他們已經好似習慣我沈默的一面!
~~我的確變的無聲無息..
就算悄悄的離開,,,也不會有誰發覺,,
我也沒有特別的想通什麽了~
只是告訴自己~
時間就是最好良藥..
時間久了~~
什麽都會陳現~
這只是化學反映罷了~~
難道有什麽特別方法能解開心結?
真的沒有多少~~
有些事自己知….

不想告訴別人聽的原因有很多,,
1.不想家人再爲我擔心~
我知道他們最不願意看見我流淚!
2. 或者根本就沒有人有興趣知道我的事.
身邊的所有他他他只會忙自己的事,,
而我的,,,又怎會有興趣呢>
事實上,,我真的很想念某個時候~
所有人都在一個點上~
一齊玩,,一齊傾訴,,
但我知道,,
這些已是過去
我開始明白到,,
每個人都不同,,,
又怎能要求那麽多呢?

3.4
昨晚我9點便睡了~
沒有什麽特別要想的
早早睡了~~結果還是一樣8點才懶洋洋的起來!!
雖然今天只有一堂課~~
ASSEMBLY完回來沖涼,,
MATRON說我肥了~但面色比前一陣子病的時候好好多~
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關於肥瘦這個問題,,,其實我已經不在意那麽多了
也聽厭了~
可能漸漸地我真的已經不在意別人的任何一句話
和以前比~
別人對我的任何評價,,我已經免疫了吧..
甚至一些多難聽的說話,,
我也不會有什麽特別的感覺~
這個是我嗎?
這樣好嗎??
我沒有想過~
只是覺得 ,,,自己喜歡,,
便可以有權利地抛開一齊不管 1!!
這就是我~


把GUITAR借了給JC…本想他會給什麽驚喜我..
原來驚喜就是>.
“斷了的鉉”
不夠一會兒….他便把我的GUITAR弄斷了一條玄
效率真快!!
算啦..天意吧..
沒關係啦..
不過代價就是~
陪我去練琴囖..
既然沒有GUITAR那..這陣子就惟有彈琴囖!!
也好~
總比困在自己在房裏18小時的好!

今天忽然間寫了很多~
沒辦法,
我這自閉兒..
只能在日記上,,寫寫自己心聲.
否則,,
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道出心聲!
今日突然下了一場大雪..
不過維持數分鍾便沒有了~
天氣很寒冷..
溫度只有零下1/2度.
,,這是我這個冬天以來感覺最寒冷的幾天..
但是..
我并沒有依偎誰..
~~~~



明天是怎樣
我已經不想想下去!
只祈求.
能讓我有個安靜的庇護所.
皮膚又過敏了.
搞什麽?
♥YIN♥ 2008-03-06 21:47:43

我永遠都係你身邊
如果想受苦 可以打俾我
人往往就係咁

Мedi’ 2008-03-05 23:00:37

悟知系未人在异乡真的会特别寂寞.~

或者生活就系甘LA.我都变得好少野讲LU.~
不过点都好.... 有至亲至爱关心就好满足啦.
系未呢??